跳到主要內容區

生醫所端午暖心送粽!外籍生直呼溫暖又驚喜

生醫所端午暖心送粽!外籍生直呼溫暖又驚喜

從生醫所鄭光宏所長手中接過粽子,臉上滿是驚喜!為了一解境外生鄉愁,生醫所在端午節前夕舉辦「粽夏端午」活動,讓許多無法回家的境外生感到超溫暖。

斯里蘭卡博士班學生夏席妮:「我知道端午節在台灣是個重要的節日,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吃粽子,收到粽子蠻開心的。」

泰國雙聯學位博士班學生蔡智豪:「因為我來到這邊沒有吃過粽子,想說可以趁這次機會品嘗一下台灣粽子。」

香港博士班僑生劉雅妍:「還蠻開心的,因為我暑假也不會回香港,所以就是有好一段時間不能回家,收到粽子蠻暖心的。」

生醫所特別發起「粽夏端午」活動,在所內發放粽子給所上師生,讓不少外籍學生也覺得相當新奇。

生醫所鄭光宏所長:「舉辦「粽夏端午」活動為了讓所上住宿學生、租屋學生提前歡慶溫馨的端午佳節,也讓外籍生在台灣,也能感受端午節節慶文化。」

 

瀏覽數: